欧逸

《论孤独的天才科学家乔罗与他的机器人弟弟不得不说的二三事》

*机器人设定
*短
*题目不要在意,取名废

1.
    孤独的天才科学家乔罗死了,被自己创造的机器人弟弟弗雷德嫌弃死的。
    孤独的天才科学家乔罗与其说是孤独,倒不如说是宅。
   宅到什么程度呢?除了研讨会和颁奖典礼他就没出过门,有时甚至连颁奖典礼都不去你敢信?
    据说因为太宅,一次研讨会上周围坐了一圈男的。然后主持人介绍完乔罗之后一半人都嗷嚎着走了,剩下的一半人表示知男而上。
    孤独的天才科学家乔罗的生活很简单,在睡吃睡科学研究睡循环。
    在孤独的天才科学家乔罗看到地沟油的新闻,以及经历了以为是凌晨结果天越来越黑认为世界要灭亡十分惊恐,之后发现其实是自己的作息反了,我们的乔罗终于决定做个机器人照顾自己了。
为什么不找个对象呢?
    “约会结婚养孩子好麻烦的哦,有那功夫我还不如多补会儿觉。”居然是个恐婚症患者呢,乔罗。
2.
2.
    在被市场上的各种辣眼睛的机器人刺激之后,乔罗决定自己动手做一个。
    “不愧是我的手艺!”乔罗看着自己创造的机器人赞叹道。
    猩红的瞳眸缓缓睁开,四分冷艳两分灵动两分机敏两分淡然,剩下的九十分都是对乔罗的鄙视。乔罗后悔给机器人安傲娇属性的芯片了。
    “要不要一见到我就露出这种表情啊,弗雷德。”火速起了名字。
    “抱歉,主人。”语言跟鄙夷的神情和语气完全对不上呢。
    “主人就算了吧。”乔罗可没有让别人叫主人的恶趣味。
    “那……爸爸?”弗雷德表示没想到乔罗的口味这么重。
    “???什么鬼别把我当成变态啊喂”乔罗内心此时全是波澜。
    “还是叫我哥哥吧。”既不生疏,也不变态。
    “……哥哥?”
    “嗯。”
3.
    弗雷德每天的工作很简单:给乔罗做饭,给乔罗做小甜饼,打扫房间,陪睡——据乔罗表态是因为自己怕黑而且弗雷德哄人睡觉超有一手的。
    弗雷德也曾想过帮乔罗改掉整天睡觉这个习惯的。
    “大概天才都是这个样子的吧。”弗雷德在乔罗第四次因为没睡足直接一脸趴在饭菜上时自我安慰道。乔罗真的变成秀色可餐了呢。
    “不行,”无视乔罗哀嚎的弗雷德冷漠的说到。“考虑一下你的身体健康吧笨蛋哥哥!”
    “我又不会长胖!为什么不让我吃小甜饼?!”乔罗扒住弗雷德的大腿哀怨的说到。
    “高血糖了解一下。”
4.
    弗雷德觉得自己程序绝对出错了,自己竟然愿意被乔罗摸头,而且还觉得很舒服。
    午后的阳光不多不少,刚好照亮了两人的双眸,微风吹过,窗边的风铃适时的为这场景增添了悦耳的背景音乐。
    “果然跟想象中的一样软。”乔罗感觉自己身心都被治愈了。
    “哥哥你开心就好。”弗雷德觉得自己的主机有点处理不过来,才导致脸上发烫的。嗯,绝不是因为害羞。

5.
    “今天阴天咱们早点睡吧!”
“你只是单纯的想睡觉吧。”话刚说完,弗雷德就被乔罗扑在床上。
    与人类无二的体温,柔软的仿真皮,蜜糖味儿的信息素(划掉)体香。乔罗慢慢的在这些温柔的事物中沉沦。
    “晚安,我亲爱的哥哥。”
    “晚安,我亲爱的弟弟。”

啊啊啊想吃糖啊!!(疯狂暗示)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