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逸

【乔弗】清明贺文

Flag高高竖起,清明?!一直对清明放假这事感到哪不对劲……
*严重ooc
*严重ooc
*严重ooc
*我永远喜欢乔弗!

1.
  “呐,听说了么,关于那个‘怪物’。”
   “因为亲眼目睹了家人被小偷杀害而感情淡漠的那个怪人?据说自那以后还经常做一些奇怪的事呢。”
    “真是可怜又可怕啊,天才都很奇怪吗?果然还是应该离他远一点……”
    ……
   好吵。
   已经习惯了啊,关于那些话。但除了觉得吵到了自己睡觉外,就没有任何感觉了,果然是感情淡漠吗。
    家人被杀、感情淡漠、与弟弟继承了家产的天才少年吗?听上去是很“受欢迎”的设定,但只有自己知道这是多么令人无奈吧。
2.
   放学了。乔罗总是第一个冲出教室的。他知道,有人正在家中等他。
   回家时,桌上总摆着一盘小甜饼,旁边总坐着在装作在看电视但总偷偷看着自己笑的弗雷德。
   “弟弟做的小甜饼超级好吃!”乔罗如此说道。即使自己在感情淡漠后,味觉跟着心消失后也仍旧扯出勉强的微笑如此说道。不能让弟弟担心。
     “晚饭自己做,做小甜饼太麻烦,累了。”
     “好好好,你负责给我做小甜饼,我负责给您做饭~”乔罗宠溺的摸着弗雷德的…帽子。(除了洗澡睡觉基本不摘帽子,乔罗曾一度怀疑弗雷德是不是秃顶233)
     小甜饼吃了仍旧很饿呢。
     “白痴哥哥盐放多了,对身体不好的啊喂!”弗雷德像是报复一样狠狠的揉了揉乔罗的头。
     乔罗无奈的笑了笑,“是是,都怪我,今天的碗我来洗。”弗雷德:计划通(๑•̀ㅂ•́)و✧
     晚饭跟平常吃的一样多,果然,人还是需要味觉的。
3.
     “快,快躲到床底下,不要出声!”  诶?妈妈?
      眼前的人一脸焦急的推着自己和弗雷德。
     欸欸……?!
     又是这个梦啊……
     梦里的自己又一次躲在了床底,又一次的看着家人被杀,又一次,强盗的脚印声炸裂在耳畔,又只剩下自己一个人。不,不对,弗雷德,弗雷德在哪?!
    “又做噩梦了?”弗雷德揉了揉眼睛说道,在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便被抱住。
    “啧……我在。”弗雷德轻轻拍了拍略微颤抖的乔罗,“我一直都在,为了你而在。”
4
    难得的一个假期,兄弟俩决定搞一些事情来陶(da)冶(fa)情(shi)操(jian)。
     乔罗和弗雷德总喜欢收集一些“独特”工艺品。
    “哥哥,这个骷髅鼓还能用吗?感觉很老旧了。”
    “呃……这是故意做旧,但至于还能不能用emmmm……啊弟弟你看这个呆毛木偶!这还是上次咱们去旅游的时候买的呢。卖木偶的那对姐弟超级萌来着,而且你看这个呆毛呸木偶很可爱啊。”
      “所以说这个呆毛堪比身体的东西只是一个装饰物。”
    “我天真的欧豆豆啊这其实是一个弹簧测力计。”
    “???”弗雷德表示大(tian)人(ran)们(dai)的世界自己果然无法理解。
     “哦呀这还有一本日记……新世魔王修炼手册?!还有一张照片……哥哥这个涂眼影染黄毛的人看着好眼熟啊。”
     “……”  乔罗:黑历史又被翻出来了又要被弟弟嘲笑了怎么办?在线等,急。
     桃喜 :666时光机了解一下
     玫杜莎:心疼一下2333
      小吃货:@稻荷
       五月:@稻荷
     梵天:@稻荷
     稻荷:接下来的一年等着被所有人嘲讽吧。
     
     5.
    乔罗是个生活废。至少在家人被杀之前是这样的。
    “冬天不能用开水洗碗。”
   “洗衣机不能用来洗碗!”
   “最后一次示范,以后我不在你身边陪着你该怎么办啊。”
     弗雷德无奈的看着腿上的乔罗。
    乔罗:唔……嗯@_@(懵)
    “要学会照顾自己啊,哥哥……真的,真的到了必须长大的时候了……”
     “如果我变得足够强了,能够照顾自己,照顾你,弟弟,你能答应我,永远陪着我,永远不离开吗?”
     月色如水,弗雷德的眼神似有万分波澜。
     “哥哥你先从我腿上下来再说这话行吗?”
6.
      “去游乐场怎么样?”
       “去了你也是睡觉吧。坐过山车都能睡着的人还是在家里自娱自乐吧。另外不要想着逃避家务快点扫完院子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弟弟啊风(fan)太(chun)大(kun)扫不完真的不怪我”
       7.扫墓
       清明时节雨纷纷,路上行人欲断魂。
       雨中的两座家族墓碑朦胧了,是雨还是泪……算了,没有什么区别……
       乔罗与弗雷德拿着百合,也不打伞,就那么走着。
       “呐,在那边住的还习惯吗,你们没用的长子,已经会保护自己和弟弟了。”
       “墓碑……灰色的真的很单调呢……”
      “最近风真的很大呢,眼睛都被吹疼了”
       “用的是合葬,不知道你们会不会觉得挤。”
        等等,合葬!?那旁边的那个是谁的?
        乔罗克制自己不去看,但最终还是颤抖的抬起了头。
        墓主:弗雷德
        “哥哥,脑内无用的幻想也该停止了,直面现实吧,我早就消失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乔罗跪在地上。想起来了,弟弟他,早在盗贼来的时候,为了引开盗贼,已经……
         别,别再说了啊!!
        父母也好,弟弟也好,都走了,只剩下自己一个人了。没有人在自己身边啊,自己早就是孤身一人了啊…
8.
       “请问你见过我弟弟吗?他走丢了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嘭
        “好好好,马上到,欸刚刚好像撞到什么了,不知道是什么,大概是什么狍子狼狗之类出来找东西吃的吧,人?别开玩笑了,这么大的雨,再说,我开的又不快,还打了远光灯,只要是个人都能躲开吧。好了好了不说了挂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乔罗的红发在血的映照下与愈加苍白的脸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
       恍惚中,乔罗看到弗雷德向他伸出了手。
      抓到了,这次牢牢的抓到你了。雨,泪,血,乔罗的笑在这些东西的衬托下无比灿烂。
      “笨蛋哥哥我才不想看到你呢!”弗雷德的表情……如同怪化猫一般,既像哭,又像笑。
        “好了好了,该回家了。以后,可不要再像这次一样任性了哦。”母亲慈祥的脸上荡出一抹笑。         雨中,隐隐飘过一阵阴风
        兄弟俩最终在一起了,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(笑)
  
【TBC】

评论(18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